又是個美好的一天,停好車後,將鑰匙丟入包包中,看到袋中的CD,幻想著學長收到後的表情,不由得心情很好。

不過看到CD,也剛好想起那欠揍的小鬼。

唱片行那天,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小鬼。我以為應該很有機再遇到他,沒想到接連三、四天,都沒再看到他從圍牆爬出來。

算他好運,不然再看到他,一定拎著他到高中部的教官面前,讓教官好好的教育他。

別想這些討厭的事了,還是去找學長,比較有建設性一點。

早就熟記了學長每天的課表,所以毫不費力的就找到了學長的教室。

在教室外,尋找學長的蹤影,是看到了學長,卻也看到了他旁邊有個女生正在和他說話。

長長的頭髮垂在胸前,白皙的皮膚,精緻小巧的五官,儼然就是個大美女。

學長的身邊何時出現了個大美女?我竟都沒發現,而且感覺兩人交情似乎不錯。如果成了情敵,那鐵定是很難應付的那類。

意識到危機,我上緊發條,全力面戰。

進教室,走到他們面前。

「學長。」沒有沉魚落雁的姿色,至少我的笑容也不差,燦爛到眼睛都快瞇成一條線了。

「苡薇,怎麼跑來了?」

「我有東西要給你,你現在方便嗎?」我說。順便近距離的觀察一下大美女,剛遠看就已經很漂亮了,近看又發現她的皮膚只能用吹彈可破來形容,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人啊!想我雖然過了青春期,但偶而還是會冒出幾顆小痘子,真是太不公平了!

「書妍,這部分等我回來再繼續討論。」學長說道。

「嗯,沒關係。」輕輕柔柔的聲音。

這個大美女不僅漂亮,就連說話,都是那麼的悅耳動聽,戰力指數高達百分之兩百。

「學長,你們剛剛在討論什麼?」一出教室,我就抓著學長問大美女的事,總是要先知道對方的底細,才好計畫如何應付啊!

「報告啊!」

「喔,你們是同組的?」我又緊接著問道。

「對啊!妳好像對她很有興趣?」

「喔……因為她很漂亮啊!我以為是學長的女朋友。」我故意這麼說,想看學長怎麼回答。

學長笑了笑,但那笑容卻不似以往,是我眼花嗎?爲什麼我覺得學長的笑有著淡淡的苦澀?

「我和書妍只是朋友,妳喔,很八卦喔!」學長揉揉我的頭髮。

「我只是關心學長,我好像從沒聽過你交什麼女朋友?」聽到學長這麼說就放心了,也許真是我眼花了。

「又不是說要就會有,妳要幫我介紹嗎?」學長開玩笑道。

笑話!我怎麼可能會介紹女生給學長認識,這無疑是個自殺的行為。

「每天有這麼多女生圍在你身邊,你會找不到對象嗎?」我說。

「都只是朋友,再說有妳就夠了。」

有我就夠了!這句話聽得我都快飛上天了。

「對了,妳不說有東西要給我嗎?什麼東西?」

對喔!一看到大美女學姊,就忘了此行的目的。

「這個。」我拿出CD。

學長接過CD,看了看,道:「怎麼忽然送我這個?」

「喜歡嗎?」我說,期待學長的反應。

「嗯,謝謝。」

學長的反應讓我有點失望,我以為他會很激動地抓著我說『你怎麼知道我喜歡搖滾樂?』之類的,結果只是淡淡的一笑。

我只好安慰自己,他只是因為不好意思。

「回去要聽喔!」我說。

學長點點頭。

「那我先走了。」滿意地和學長道再見。

回教室的路上,心裡還想著學長剛說的那句話,頓時覺得幸福已經離我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