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正流行小室哲哉式電子樂。

那年,安室正在唱can u celebrate?

那年,我愛上了GLOBE。

地球樂團(Globe)的主唱KCO有著非常適合電子搖滾的特殊嗓音。似乎就算背後沒有電吉他或是混音的幫助,光是聲音就夠讓人撕裂了。尤其那尖銳再加上日本人特有的扁聲音,每每都讓我聽了熱血奔騰。

因為太振奮精神了,所以在那段幾乎每天要熬夜看書,隔日絕對爬不起來的國三日子早晨中,都是KCO的聲音陪伴著我。

聽著她的歌,吃著火腿蛋,成了那段日子的習慣。結果,吃太多,聽太多,有陣子只要聽到她的歌,就想起火腿蛋,然後就想吐。

就這樣隨著她逐漸沒出新專輯,我也有好一陣子沒聽到她的聲音,即使架上還有好幾張的CD。

最近在音樂台看見了她,聲音依舊,不覺又沸騰了起來。

試聽  《我的最愛:Globe時期的perfume of love ;充分展現KCO的唱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