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水

一杯白開水

一杯透明白開水

一杯透明無雜質的白開水

一杯透明無雜質就像我的愛的白開水

一杯透明無雜質就像我的愛而你卻嫌平淡的白開水

一杯透明無雜質就像我的愛而你卻嫌平淡棄之不要的白開水

一杯透明無雜質就像我的愛而你卻嫌平淡棄之不要被我回收的白開水


***

規則:1.任何抽象詞彙、具體物品皆可當創作主題。

            2.第一句必為一個字,之後句子請逐字(1~4個字)增加。最少六句,最多十句。

            3.內容需有意義,以範例為例,雖然我都是在描述水,但其實是在說一段愛情。
               
            4.以下示範錯誤版本:


                   書
 
                  一本書
 
                 一本紅色的書

                 一本紅色的放在桌上的書

                 一本紅色的放在桌上不知誰的書

                 一本紅色的放在桌上不知誰的我拿走了的書

                一本紅色的放在桌上不知誰的我拿走了放在書包的書

               (雖然有遵守規則,但只是純粹描述一本書,這是沒意義的,除非句中有使用引申意義的字句,否則將不採用)


             5.參與的作品,我會寫下我的感覺,也歡迎大家一同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