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我把光線給了你,影子給了他。

我把嘴唇給了你,口紅給了他。

我把呼吸給了你,空氣給了他。

我把心跳給了你,脈搏給了他。

我把靈魂給了你,軀體留給他。

 

(二)

 

我把過去給了你,時光機給了他。

我把現在給了你,日記本給了他。

我把未來給了你,水晶球給了他。

我把預知給了你,塔羅牌給了他。

我把幸福給了你,七色鳥留給他。

 

***

 

遊戲規則內容:

 

我把A給了妳,B給了她。(四句)

我把A給了妳,B留給她。(一句)

A最好是正面形容語,B最好是反面形容語。

若有對比則分數更高,所舉的四句八種能描寫景像,直接選為冠軍。

 

 

點到名的請於兩週內完成,且複製以上遊戲規則(並不得更改字體大小或顏色),寫完請來信或電話告知,且同意在我的部落格編輯發表此文章,讓格友欣賞。

避諱捉刀或者抄襲,且同意敝人在各位有參予點名的作家下增添評語。

扣分標準如下:詞語重複、不優美、不生動、沒符合格式(扣最多分)、與版友重複語意的。

***
這是最近在奇摩部落格玩的小遊戲。有興趣的,可到部落格寫下你的大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