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將POPO、臉書、痞客邦這幾個出沒地的訊息做個整合,畢竟每個人喜歡或是習慣使用的平台不同,再加上有些人可能無法每天上網發落而錯過訊息,於是有了寄發電子報的想法。預計8/20首刊,每個月20號發刊,以文字檔形式寄送MAIL至訂閱者填寫的信箱。電子報內容目前暫定如下:

 

1.當月連載進度
2.下個月預計計畫:連載劇情預告、書訊活動……等等。
3.【小薇請回答】專欄:來信詢問關於創作、生活上所有大小煩惱問題,我會在電子報做回答。(會將發問者以「匿名」處理,請放心^^)
4.【文青跟我來】專欄:分享任何和藝文有關的事物,閱讀心得、文具雜貨店、藝文活動、地點旅遊……等介紹。
5.【小薇來讀冊】專欄:分享閱讀過的書籍之短短感想。

 

希望藉由電子報能達到彙整資訊,並將喜歡閱讀、創作的大家聚在一起彼此分享;這是我的期望。那若是想訂閱電子報的人,可以填寫表單,從2014.08.20開始,每月20號就會收到《小薇報報》嘍!如果沒收到可能是檔信,請寫信或是私訊我,我會再寄一次。

 

PS.訂閱電子報是沒有期限的,隨時可填單,當月或是下個月就會開始收到電子報。想要取消訂閱也可以mail告知(我不會問為什麼的XD)

 

 

★艾小薇信箱:ivy3427@gmail.com

 

★訂閱表單: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