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愛你》封面  

 

 

 

 

 

 

 

 

 

 

 

 

 

 

 

 

 

 

 

 

 

 

 

書名:說愛你

出版社:城邦原創

出版日期:2014.03.27

購書在這裡:各大實體書局、博客來金石堂

 

 

什麼時候想要對你說愛?

當我覺得你狡猾的笑臉其實很順眼時,

當我和別人在一起,卻一直想到你時。

 

 

他就像隻狡猾的狐狸,

我分不清楚狐狸眼中閃爍的光芒,

是因為成功捉弄我而感到得意,

還是單純因為看見了我?

 

左恩浩是個像狐狸一樣的男生,

臉上永遠掛著漫不經心的笑容,明明和每個人都相處愉快,

卻老是對我說出莫名其妙的話,做出匪夷所思的舉動。

後來,我才漸漸明白,

其實這是專屬於狐狸男的體貼,也是專屬於狐狸男的偽裝。

 

左恩浩已經習慣不輕易表露出真實情緒,

所以我只能偷偷想辦法拼湊出他的內心世界,

在每一次他笑意微斂時,

在每一次他話風一轉時,

在每一次他裝作對一切毫不在意時,

終於,我嗅聞到那股名為「寂寞」的淡淡氣息。

 

如果他已經遺忘了該如何誠實表露自己,

那麼,就由我先勇敢說愛吧!

 

 

 

 

arrow
arrow

    艾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